未末笙

在线提问:弟弟太傻怎么办  ( ̄^ ̄)ゞ

求解答,挺着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吴雩:我要鱼...

步重华:我也要雩~↖(^ω^)↗

吴雩:我今晚要吃鱼!

步重华:我今晚也要吃雩  (///▽///)

#%、\*&% 一记飞枕正中帅脸



江停:...严..

严峫:媳妇(一把揽入怀中),走回家!我给你泡老同兴、买奶黄包,想吃什么都给你买~

江停:老公,真好(>^ω^<)

#%、\*&% 一口么么哒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步重华:哥,我..哪做错了  (ToT)/~~~

严峫:诶...这傻弟弟可怎么办才好 (-.-)y-., 


评论(2)

热度(28)